close

行程大綱:早餐吃港式飲茶→騎馬走上山→好萊塢星光大道→跟朋友約吃墨西哥料理

 

今天大約八點多起床,

布魯斯早就想好要去吃他朝思暮想的港式飲茶,

他說這間是他以前住洛杉磯最常吃的飲茶,

凱悅大酒樓 - Rowland Heights

地址:1015 S. Nogales St., #126,Rowland Heights,CA 91748

電話:(626) 965-2020

營業時間:7 DAYS(10:30-2:30,5-10)

門口到整個裏面的感覺是蠻氣派的,

 

廣場 門口↑

 

大約11點到那裏 位子大概六成有座人,

坐定後 布先生就大開殺戒,

想吃的東西很多,

想說兩人點小份就可以了,

沒想到連小份都大到吃不完阿~~~

   

  
  
 

於是包了一堆外帶,

想說路上餓的話可以吃,

結果後來整天下來根本到晚餐時間都還不太餓啊~

吃完飽到要吐的早餐後,

我們前往位於好萊塢附近的馬場,

美國的住家 道路都好美

空氣很清淨 好明亮阿~

 

到馬場後,我們選擇一小時的騎馬行程,

這行程不是像台灣那種繞圈圈或是跑草地,

簡單說就是會有導覽一起騎著馬帶隊在山上散步看風景,

聽起來很簡單  但真的進行不是那麼簡單~

  

    

  

  

首先會先行前教育,

有一些關於騎馬的規則,

由於全程都是英文 我並沒完全聽懂,

大致上是說如果馬走偏了,

要怎麼把牠拉回來,

或是牠突然停住了要怎麼讓牠繼續走,

還有最特別的是,

有時候馬兒會很好奇,

就會故意走在懸崖邊邊

也要把牠拉回來,

(結果後來我的馬真的這樣做了....)

 
 

交代完後 導覽依照我們的經驗值跟體型分配馬給我們,

因為導覽記不住我們每個人的名字,

所以他會叫我們各人的馬的名字,

意思就是說,

如果導遊有事要叫的時候,

馬名就是你的名字!

 

布先生是這隻 牠叫桑德斯,

牠個性很調皮 然後很愛撒嬌~

騎的過程常常放屁  然後常走脫隊,

 

再來是我的馬,

但對牠很抱歉~因為我大概騎完馬隔兩天,

就忘了牠的名字

這隻馬算是蠻乖蠻好控制,

除了有幾次走到懸崖邊邊之外...

 
 

工作人員幫我們上馬之後,

就準備出發囉!

  

  

 
 ←牠的很愛走到懸崖邊

貼心的導覽會一路注意我們的馬有沒有脫隊,

還會拉我的馬跟布先生的馬走在一起,

這裡的景色真的好遼闊,

跟台灣的不一樣,

好難想像怎麼會在洛杉磯的山上俯瞰這片大地呢?

天氣也很好 氣溫也剛好,

一切都好舒服 好想常常來騎馬,

 

在過程中導覽還會挑視野比較好的風景處,

幫我們拍照!

 

一小時的行程 長短剛好,

屁股也不會痛~

最後要下山前,

他還留一點時間讓我們拍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LA大地標,

HOLLYWOOD大標誌,

有沒有看到小小的好萊塢標誌!!→

照片看起來好遠喔~

但實際上我們離它頗近的耶!

 

騎完馬照理說應該要給導覽員小費,

因為他們的告示有寫~~~

而且也覺得他有照顧到我們,

不是只騎著馬自顧自的往前走,

中途也還幫我們拍照,

是該給小費的啊~

但似乎只有我們乖乖付...

(OS:原來國外也蠻多沒水準的人嘛~)

 

騎馬行程結束,

接著就去距離不遠的星光大道,

這是一定要來朝聖的阿!!!

尤其我又愛看電影又是念傳播媒體相關的,

都來LA了 還錯過星光大道,

就根本是等於吃滷味不點豆皮一樣,

怎麼樣都不完整啊!!!

小提醒:這裡的停車費非---常---貴,

貴的一小時就USD$20,

便宜的也要USD$12,

還好一天最多收3小時=USD$36~

(ㄟ~不對這樣三小時最少也要台幣上千元啊!!!!)

總之,人在外地江湖飄哪有不挨刀 身不由己啊~

 

一下車就可以感受到世界各地的人都來朝聖了!

  

  

 

果真如同大家寫的經驗一樣,

開始會有各式各樣假扮的電影人物要叫你跟他拍照,

然後拍了就要付錢,

這方面 雖然身在這個只有夢裏才會到的地方,

我還是很有理智的,

我沒有特別喜歡哪一個電影人物,

所以遇到這些敬業的表演者,

只能跟他們抱歉 無法從我這裡賺錢了~

 
 

然後我們剛好遇到star wars的首映期間,

所以整個佈置跟紀念品幾乎都是star wars,

  

但也因此 中國戲院的廣場,

就是那個有很多名人手印的地方,

被圍起來不能進去了........

這樣是幸還是不幸啊~

 

這次在這裡沒敗什麼紀念品,

想說才來第二天 能守住就守住,

布先生說下次應該還有空會來,

所以我就暫時罷手~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還要開一陣子的車才能跟布先生朋友會合,

因為對方有帶小朋友,

所以不能太晚回家,

於是約5點半會合吃晚餐,

然後我也順便再約了我住美國的大學同學。

 

布先生的朋友跟他以前是大學同學,

是美裔墨西哥人,

所以知道哪裡有道地的墨西哥菜

布先生是個墨西哥菜的粉絲,

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好機會啊!!

 

會面後,發現原本那間餐廳人太多了,

於是又轉移到過兩個路口的另一間,

看起來環境是蠻一般的小吃店面,

大家點完餐後,

不例外的馬上送上一盆玉米脆片+莎莎醬,

跟台灣的不一樣啊啊啊啊啊~~~

跟多利多滋也不一樣啊啊啊啊啊啊!!!!

這才是玉米片嘛 好有玉米香好脆又酥,

而且重點是它溫溫的,

剛出爐的喔~

 

接著大家的餐點就來了~

不過因為都再跟我同學聊天,

所以也不知道其他人點了什麼,

就....看照片亂猜一下吧!

  

  

雖然看起來跟我們習慣吃的東西賣像差很多,

但真的很好吃啊!

吃完後 墨西哥朋友因為孩子要早點睡,

於是他們就帶著孩子回家了,

我大學同學跟著我們一起去星巴克續攤聊聊,

上次見面是兩年前的紐約跨年行,

(不用翻網誌,因為我根本沒寫阿....((繞手指)

然後這次分別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相見了阿~~

 

第二天 完全沒時差 一樣充實~

 
 
arrow
arrow

    Miss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