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JPG  

這就是我的新房子。

搬來這裡也差不多一星期了

每天都睡得很好 也很適應

因為好喜歡現在的房間啊~

 

它位在Richmond在溫哥華區的下面,

離機場很近很近 (圖中左下)

02  

雖然離開溫哥華1Zone

這代表著 我離市區很遠 也要買2Zone的票(比1Zone貴了將近NT$1000)

但是 我已經在市區逛膩了...而且那裏都賣貴三三的東西 我買不起呀!

我之後會在Richmond這區工作 而且走路不用十分鐘就到公司了

這好方便啊~~

 

 

其實 一直到我第一次看這間房子的時候

我才第一次來到Richmond這區

可以說是 完 全 陌 生

然後這房子是怎麼來的呢?

而且我幾乎都在上課跟打工

哪來的時間去找房啊?

是因為老闆知道我要找房子

然後他剛好最近也認識一個房東

在公司附近有房子出租 上個房客才剛搬走

就這麼剛好 我開始在這個公司工作

剛好 我也要找房子

剛好 老闆認識房東

就這麼多剛好 然後住進來啦!

(而且房東是台灣人 剛好也是台南人 我也算是台南人~)

 

一切都這麼不可思議的剛好

從homestay離開後 接著就住進這裡

搬家當天 Aunite&Uncle還從遙遠的美國開車過來幫我搬家

雖然我行李不多 就兩咖皮箱

但他們還是很熱心幫我蹈咖手

晚上七點多到新家

他們也跟房東碰面 聊聊天

一切就緒後 他們離開的時候也都快十點了

真的好謝謝他們幫我搬

不然我要自己拖著兩咖行李從skystrain走回來也是有些難度啦...

009.JPG

沒有羞恥的跟大家公開我的房間~

窗簾那邊是一面落地窗

因為是朝向外面 所以一打開 就被看光光了喔~

但我還是很喜歡 因為有大窗戶 可以通風也可以曬太陽

頂多不要把窗簾拉全開就好囉

不然就會變櫥窗女郎來著...

003.JPG

我家好大的廚房跟飯廳

有時候會坐在這裡跟我的室友兼同事聊天

還可以煮煮東西 好開心!!

002.JPG

前院 我打開窗簾就是看到這個景象 

 

004.JPG

 

005.JPG

由於離機場很近 魚是可以常常看到跟聽到飛機經過

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 不知道經過幾台了

如果說 抓一百台飛機吃進嘴巴裡可以讓願望成真

那我應該有許不完的願望了~

說吵也還好 因為白天也沒幹嘛 不然就出門了

晚上班機少 然後我睡著就跟昏倒一樣

聽不到聲音啦!!

 

006.JPG  

然後我家附近還有錢櫃這樣...

雖然走去skystrain有點距離 大概走要15~18分鐘左右

但附近生活機能蠻方便的

有大創  別懷疑 就是一律39元那一間 但這裡是CAD$2(合台幣約59元)

有大統華 專賣華人食物的地方 還有同榮海底雞罐頭勒

只是好貴喔!!買不下去啦!

T&T  

有國華超市 專賣台灣食品的地方 我還沒去逛過

有各式各樣的華人餐廳 還有茶店勒!!

真的蠻方便的呀!

 

 

 

總之我還蠻喜歡我的新家 還可以自己布置房間

感謝主帶領 感謝老闆幫忙 感謝Auntie&Uncle

希望未來也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Miss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