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9  

好啦~我知道現在推出這個景點有點不適合

因為現在加拿大幾乎不都零下嗎?

(但是...高雄依舊好熱呀)

於是我想 讓你們懷念一下夏天的美麗加拿大!

 

2013.06.04

話說....(進入水波紋 回憶模式)

就在我開始在加拿大上學後的隔天,

我就參加了學校課後的免費戶外活動

對了,小提一下

每間語言學校都會有額外的課外活動

有的要門票或過夜的行程 就要收費 但都蠻經濟實惠的

有的純觀光的 就不用收費 學校會有人帶大家一起去

參加這個的好處就是可以跟很多其他國家的人交流

如果不怕生的話 就能交到一些朋友啊 藉機練習英文

這次我就是參加這種免費景點導覽。

放學後 直接GO!!

 

HOW TO GO?

Step1.首先 我們到Granville街上等50號公車。

Step2.等到公車後上車。

Step3.然後就直達Granville Island啦~~~

是不是很簡單呀!!!!(一整個弄得好像很搞剛)

011

這裡是門口 就會有一個大略地圖可以參考

進去是免費的喔 所以就直挺挺的走進去就好了!

一進去就會看到很大的鳥(還是鴨或鵝?!)在你旁邊悠哉的走來走去

013     014 

然後學校的同學調皮的會跑去跟他們玩 很可愛 都不怕生的

015     016  

而且牠們還會反過來追人

似乎也是在跟我們玩

完全是融合在一起 超可愛的~~

不像台灣動物園的動物 一付死氣沉沉

是不是也該把牠們放出來走走?!

 

往裡面走 就是綠地跟湖水

沿著路徑走到一個小山坡

019      020  

這裡很好拍 因為360度都看的到風景

加拿大的空氣很清澈 太陽很耀眼

怎麼拍都美麗 於是大家就在這兒猛拍照

021  

帶我們去玩的學校活動人員 就這樣玩開了...

017      018  

實在是太隨性啊~

如果在台灣 大家應該會說:「啊!!!不要爬啦 好危險耶!」之類的吧

但他們不但不覺得危險 旁邊的人還助他一臂之力勒

好玩!

 

024  022  

從丘陵上下來 繼續沿著步道走

經過一個高檔餐廳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餐廳名字

只知道 它的view很好 就坐在湖邊賞景吃飯

擺設什麼的也讓人覺得應該所費不貲

於是我默默下了決定 之後有機會我一定要來吃這家!!!

(我覺得要不是我提早回台,我一定有能力去吃個一餐)

023  

有錢人的遊艇也會停靠在這裡 隨時可以出港兜風

這我就沒有默默許新願了 這難度太高了實在是~

 

025

旁邊還有名符其實的"水上人家"

不騙你 房子真的蓋在水上

而且每棟都有自己的特色喔

夏天熱的話 就可以直接跳進水裡消暑啊!

是不是很cooooool!!

027

我強烈懷疑他是這裡的住戶

這麼熟練的駕著小州

而且平常看到的獨木舟都是坐著的

這裡看到的 都是站著撐船的 平衡感異於常人

026  

經常也有街頭藝人在表演賺小費

 

028

↑這座橋 很有名 常可以在明信片看的到

雖然我忘記他是哪裡連那裏....

↓這座橋也是在Granville Island可以看到的

在這裡面 可以看到的橋就是這兩座

都是溫哥華連繫的要橋。

029  

裡面很多海鷗 聽說她們常會下來啄遊客手上或桌上的食物

但因為我沒什麼錢買那些比較好吃的食物 於是也免了這困擾...

030

裡面有一個美食廣場 一半是美食街 另一半是super market

美食大概20攤左右 價格呢 對當時還是加打菜鳥又沒收入的我

可說是天殺的貴啊~一塊(slice)Pizza我印象中就至少CAD$6

我也忘了我有沒有記錯(你們也知道我這該死的腦袋...銀杏!!銀杏給我來八顆!!!!!!)

總之對當時的我是很捨不得花的開銷

於是我就只有買這三片看起來單薄又沒什麼特色的手工餅乾

當然 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

不難吃 但太甜!我吃到第二片已經膩了。

031

美食街很乾淨 而且很有特色

全木造的空間 很國外的味道(廢話...這就是國外啊)

連小細節 樑啊柱啊都有精心打扮

032

最終,我本來想說 我可以很鎮定的逛完這裡

不會浮現遊客心態到處跟景點合拍

但在看到跟人一樣高的錨之後

不想當遊客的心態完全崩解啊~~~~~

不覺得它太酷了嗎  這麼大耶 平常哪看的到

於是  這是我跟這裡的唯一合照喔

033  

 

 

 






本來是要加拿大待上一年,然後因為 提早回台啦

即使我們只見過一面。Canada→Taiwan

arrow
arrow

    Miss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