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 新生報到。

今天6點就起床 因為八點要到學校報到

各國人種在一個大會議室集合

002  

簡直是在地球村啊!

為了要幫大家分班 所以第一天會有新生考試

聽 說 讀 寫 都會測試

‧聽跟說: 學校的老師會在現場一個一個跟你交談

不是帶到個別的room 是就在公開的地方 問你一些問題

然後你要回答他 問題都很基本 也很簡單

目的是要測試你的發音、聽不聽得懂、用的詞彙、反應快慢... 之類的

‧讀: 有60個題目 選擇跟填空 在30分鐘內作答

沒有寫完沒關係 前面還蠻簡單 但後面越來越難

什麼介係詞 副詞 還有一堆它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它的單字

我只能用猜的......

‧寫:最後是給你一張橫條白紙 然後給你三個題目 選一個去寫作文

我那天的題目是1.你想像你的老師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2.你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3.說你在加拿大的一次旅行

我會的單字真的不多 因為畢業那摸久了 早就還給老師囉...

所以我只好硬掰 也掰不出個什麼東西

001   

結束緊張的考試時間

工作人員開始介紹學校的一切 環境 位置 部門 活動...

當然是全英文!!!!

我大致上可以懂他的意思 但要全部都聽懂就不是很容易了

我在想...如果有真的都聽不懂英文的人該怎麼辦?

而且介紹的那個仁兄 有其他國家的口音

其實對英文不熟的人 很難聽懂啊...

 

介紹完學校相關的事項

學校的人就帶我們去認識學校的四棟大樓

分別散布在downtown的各區域

順便欣賞附近美麗的溫哥華景色

005

 

↑好~我剛剛說過 他都是全英文介紹

就連繞附近的環境也是 所以 哈哈哈 我不知道這裡叫什麼

006

007

但很美麗呀!!!不是嗎!!!

 

008

009

010

011 

↑我只記得這裡是CANADA PLACE

在假日有些mini tour 可以在這裡得到資訊 或是搭巴士之類的

 

接下來午餐時間

我們又回到大會議室 然後照國籍分區塊

於是我們台灣學生終於一起相遇了

不騙你.........ALL GIRLS!!!

台灣男孩怎麼了~~還是都在別家學校啊!?!?!

總共七個 姑且稱為七仙女 哈哈哈

然後我們互相交流後 我應該又是年紀最大的....

好玩的是 大家都是不同的目的

有的是只有念書 有的是打工遊學

有的是因為想待在溫哥華久一點所以才念書

但只有我是拿打工度假簽證。

 

中餐結束後 我們知道分班的教室跟課程了

大部分我們都被拆散班級

有好有壞 好的是你不會一直說自己的語言

壞的是當課堂上你聽不懂意思 你就真的不知道要問誰了...一一"

014  

 今天不上課 分完班 明天直接去你的班上報到

解散後 我有點餓了 因為聽力耗損太多

為了慶祝我今天開學 於是我終於去吃我想了好幾天的東西

013  

ya!!!!!!!!薯條 我想你好久了

小可+中薯=150台幣

這價格在台灣都可以買個套餐了啊!!

我得習慣 (深呼吸  呼~~~

 

吃完就去消耗些卡路里

去些地方看看繞繞

015

 

↑waterfront station 他們的捷運-skytrain 的算是總站吧

建築很古典 這是大廳

017

↑他們要去北溫就要去搭sea bus但我還沒搭過

今天就是走去看看而已

 

018

016

 

↑sea bus的旁邊

012  

↑他們的體育館附近 那個大球始終吸引我的注意

019

 

↑↓體育館附近的一個類似裝置藝術的機械

020

  

我真的沒有時間後製它了...><

你們就將就看吧~~

 

 PS.為了打這篇 我竟然婉拒Renata的邀約去晚上的party啊~~~~~~~~~~

 

arrow
arrow

    Miss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