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6/1 夜間活動接力賽。

 

由於我有個室友,是一個27歲的巴西女孩

她很熱情,星期五下午我們在廚房相遇

她跟我打了招呼便問我要不要跟她去nightclub

因為it's Friday & Free!

035

從來沒去過國外的夜店

就當作個新鮮體驗

Let's go to the night club! 

TIP:去夜店請準備兩張有照片的ID,像是護照 國際駕照 學生證...切記要滿19歲喔!

028  

人超多的 什麼國家都有,

光排隊就排了大概快半小時

還好Renata有介紹一個她的好朋友給我認識

一個很有禮貌而且有點害羞,完全不像巴西人般熱情的男生-Otafial

Renata交待他 我想要練習英文 所以叫他要不斷跟我說話

然後Renata就去尋找她的艷遇囉~

029

030

 

今天進場免費 但是喝東西要錢

我不愛喝酒 於是我只點了杯可樂(右下)

CAD$3.15 遊走整個Bar

因為我也聽不太懂 也不太敢跟陌生人說話

於是大部分的時間 我都在跟Otafial聊天

他跟Renata都來2個月了

剛來的時候他們的英文也很糟

但他們說 我已經比他們好很多了

發音也很好 沒有太多口音

讓我有一種要轉圈圈+灑花的fu啊~~~

032

 

結果後來有個不知道哪國的男生

突然跟我說話 還請我喝了一杯不是很好喝的調酒(對我來說啦..)

033  

由於我不是太理對方 

於是後來他就自討沒趣的走了  哈..

這晚我常常在觀察他們

發現 他們不太在這裡拍照

然後很放得開 有趣的那種

如果放的歌他們喜歡 就會跟著唱 或是就地跳舞

非常可愛的一群外國人

Renata也不負她的期望認識了一個她覺得很可愛的男生

後來結束後我們一起去麥當勞吃東西

這點倒是跟台灣蠻像的↑

034  

溫哥華很貼心 Bus還有夜間的

Night Bus的設置 我想應該是非常造福去玩夜店或Party的人

結束後還能搭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回家

倒是可以建議馬先生效法一下~

節能減碳又省錢啊!

036 037  

結論是: 帥哥不多 (Oooooooops~)

 

 

隔天Renata的朋友搬新家舉行一個Party

她就帶著我去了

巴西人打招呼的方式是這樣

見面就會親對方臉頰 即使是第一次見面!

 

一打開門 比我想像還要多人

女生都是亞洲人:日本 韓國 台灣

男生就都是巴西人

亞洲女生幾乎都找外國男生聊天

或許酒精催化 他們有時耳鬢廝磨 有時身體接觸 有時開心聊天 有時迷濛渙散

巴西男孩非常熱情也非常幽默

即使語言不是很通 但那也不是問題

029  

001 →韓國女孩與害羞的好人Otafial

我雖然有喝一些些酒 但依然清醒的不想錯過任何一個畫面

因為我可能是裡面的女生中年紀最大的 於是看著這些小男孩小女孩 其實挺funny的!!

會讓我想到當年 When I was young.........(遠目

大部分時間我還是在跟Otafial或Renata聊天

因為我們年紀差不多大 也沒喝那麼多 然後我們都很喜歡觀察他們的進展 哈哈~

其實我很幸運的是 因為帶我來的是外國人(Renata) 所以自然她會帶我跟外國朋友認識

於是我多了很多機會可以講英文 跟了解別國文化

而一群一群的亞洲女孩們 如果是比較害羞跟人家主動聊天的話

那就只能還是跟自己的朋友聊天了

在Patry結束之前我們就先走了 於是我也不知道他們後來會發生什麼事

總之 這個Party很好玩 感受到熱情外國人的氣氛

也終於看到其他亞洲女生囉!!

 

 

arrow
arrow

    Miss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