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大綱:高雄出發→香港轉機→洛杉磯下機→租車→逛walmart→參觀布先生母校→

中餐in &out(LA必吃連鎖速食店)→旅館check in→與朋友晚餐 cheese factory(LA有名的連鎖餐廳 甜點出名!)

 

因為我們住高雄,

所以當初買機票盡量找小港機場出發的班機,

機票行程請看這兒~

→【美西2015-2016蜜月之聖誕+跨年】走吧!洛杉磯 機票&旅館篇

搭機過程一般般,

沒什麼特別要提醒的,

不免俗的要來個機場觀光客炫耀照~

 

每次最期待的就是餐點,

很像是開驚喜包一樣,

好運ㄟ得時鐘,歹運ㄟ得龍眼(自行翻台語)

 

大概兩個半小時到達香港(須轉機),

因為時間隔蠻短的,

所以一下機就幾乎用快走方式行進,

到了登機門  其實隊伍還很長阿~

順利登上機後,

就正式展開飛往洛杉磯的旅程囉!

來~依然要紀錄一下是得時鐘還是得龍眼

還有哈根達斯耶~~

在機上我看了影集6集+兩部電影,

斷斷續續睡了一下,

飛機上不斷的都有提供一些小零食跟水果,

根本就是養肥計畫嘛~

吃了兩餐...隔天的早餐

 

過了12小時 終於到了~~~

一下機就看到歐巴馬在歡迎我們,

然後進海關,

我跟布先生不同路線,

我是走外國觀光客海關區,

他是本國人區,

所以海關問我來美國幹嘛?

我回答:honeymoon

他問我:where is your husband?

於是經過一番解釋他終於懂了,

順利給我蓋上三個月期限的印章,

我真的很害怕他以為我是假結婚或是來偷生小孩的...

但我出關後 發現布先生怎麼還在排隊等海關,

照理說他應該要比我快啊!

最後才知道 原來他用晶片護照自動通關,

被抽查要到真人海關那裏才能過,

聽說這是隨機的 那布先生還真幸運!

 

連問他話的海關人員都說:

「你太太都出關了怎麼你這麼慢!」

然後接著趕快幫他蓋章,讓他快出來~

海關人員真可愛啦  哈哈

 

Welcome to Los angels!!

一出關 就聞到撲鼻而來的美國味!!

沒錯  這就是美國阿~~(撒花

很難形容的味道,

怎麼台灣都沒這味道阿???

 

戶外沒想像中冷,

馬上搭著接駁車去租車的地方!

到了租車櫃台後,才發現出了點小問題,

這也要提醒在台灣先在網上租車的朋友,

要特別注意一下!

事件經過:

去洛杉磯前的幾個月布先生就先在網路上看了洛杉磯的租車網站,

看到一台雙門的掀背車,

雖然不大 但想說兩人加行李應該差不多,

重點是.....

15天才USD$390!!!! (約台幣12870元)

換算一天才台幣858元,

超便宜啊這價格!!!

於是就立馬先訂了。

 

接回下機這時候~

租車櫃台人員才說這個方案只適用於"非美國籍有國際駕照的人",

而且網站上有小小字標記這項限制,

(誰會看那些有的沒的這麼多條例啦~而且這也太不合常理了)

對於其他人可能還好,

但問題出在布先生是美國公民,

他只有美國洛杉磯駕照,

沒有國際駕照啊!

(第一次覺得有美國身份也有吃鱉的時候)

但我不是美國公民,

於是 布先生問我有沒有國際駕照?

我根本連辦都沒辦阿~

(回想當初布先生說不用辦啦,他有本國駕照就可以了,

因為他也不給我開車,所以我想應該也用不到,於是就沒辦。)

結果...櫃台人員堅持不讓我們用那個方案租車,

而且也不給退費(布先生之前已線上刷卡)

要另外再租適用當地人的方案,

當地方案一台車在那個旺季來算15天要價USD$1500

相當台幣將近五萬塊!!!!!

都可以買一部機車了阿~~~~~(抱頭)

加上原本已付的USD$390,

光租車就要價台幣$62300多,

才剛下機就要昏倒了.......

 

後來布先生跟他們交涉了將近半小時,

(中間還包括請示主管來來回回)

最後他幫我們抵掉原本付的USD$390,

然後幫我們升級可租比較大的車,

所以最後我們總共付了USD$1500,

租了一台大車Jeep

本來我問說:為什麼你要租這麼大的車?不是很耗油嗎?我們才兩個人  不用這麼大的車吧~

布先生回我說:我都花這麼多錢了!當然要開大車才爽啊!!!!

就是一個補償心態啦....  哈哈哈

不過事實證明,我們兩個2星期的行李的確是要這麼大的車才裝得下

換小台一點的  應該是擠不下啦....

哀~一下飛機就傻眼,

花了一大筆錢,

於是牽完車布先生就飆上超速公路,

美國的街道真的好舒服阿~~~~

立馬去逛超懷念的超市,

walmart!!

 

買了牙刷牙膏沐浴乳等等的生活用品,

距離旅館check in的時間還很久,

布先生就決定帶我去他以前的母校看看,

    

接著差不多中午囉!

來到LA怎麼能不去朝聖一下?!

YES!! IN & OUT

名不虛傳啊!

只是生意太好 沒有室內座位,

但外面涼涼的  風吹久了會冷啊!

吃完也差不多可以check in了,

就往旅館去囉~

詳情請看這邊↓

旅館介紹文

→【美西2015-2016蜜月之聖誕+跨年】走吧!洛杉磯 機票&旅館篇

因為晚上馬上有安排行程,

要跟布先生以前在美國的老朋友吃飯,

所以在旅館先休息一下,

等著晚上出門吃飯。

晚上約在一間美國有名的連鎖餐廳,

cheese factory

 

果然每個餐點都好大份,

完全吃不完阿~

連oreo冰沙也超大杯,

然後甜死了...螞蟻人會很喜歡吧!

但真的好好吃  美國味(大心

 

除了布先生見到他的老朋友之外,

我以前的大學同學現在住在美國也剛好有空來找我!

 

以上是美國開心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Miss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