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眨眼  又是相隔了一年多~

歲月也太逼人了吧!! 

嗯~話說2013年的加拿大打工度假本來是要維持一年的,

雖是如此,我其實蠻怕找不到工作無法維生而提早回台,

但後來我非常順利的找到工作~看這篇 →突然間,意外的工作來了!?

 

也非常順利的 不用找房子,

房子自己就出現了...底加 →我住進 天上掉下來的房子!

 

一切都看起來很順利,

但最後我還是提早回來了~哈哈哈

因為 遇到了一個人,

但卻不是在加拿大遇到的,

如果不是因為他,

我應該會想辦法在加拿大待到不能待為止

可能不回來了也不一定  (整個野放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的故事>>> 即使我們只見過一面。Canada→Taiwan

 

2013.10.3離開加拿大

隔天10.4回到台灣之後,然後呢?

 

經過一年多的相處,

中間除了談戀愛的幸福甜蜜,

當然也經過一般情侶的一些矛盾爭吵,

最後在2015的年初,

我們 有共識的決定要闖進下一關,

算是大魔王級的關卡啦!

 

 

於是在2015.10.3我們結婚啦!!

隔天10.4星期天 為了快點把事情處理完,

就立刻去登記了。


 

 

 

 

 

 

 

 

 

 

 

 

 

 

 

 

 

 

 

 

 

 

 

 

 

 

 

 

 

 

 

 

 

 

 

 

神奇的是...

在結婚前的前幾個星期,

才發現   原來我們結婚的日期,

剛好是兩年前我離開加拿大的日子,

----10月3號

回到台灣的日子跟登記結婚的日子都是

----10月4號

剛剛好隔兩年!

 

好巧合的這一天,

那下次要不要剛好變成小孩的生日 (羞~

 

之後希望來分享一下我們的蜜月旅行,

一下:

我們不選擇最多新婚夫妻愛去的歐洲區域,

以下純屬個人觀感 非評論~

一來我們覺得那裏都一定是要跟團,

但跟團可能會遇到自己不是那麼喜歡的點,

加上行程會太緊湊,

或是會被帶去購物...

二來那裏感覺起來都是美美的風景,

美美的建築、街道...之類的,

好像沒辦法真正如入當地或是生活,

沒有我們什麼太連節的關係,

於是我們決定去美國

 

原因是:

1.我本來就很喜歡美國,

上次去了紐約(美東),

這次要去洛杉磯(美西)看看~

 

2.布先生在洛杉磯住過一陣子,

回台已經7年都沒有再回去看看,

非常想念那邊環境、美食、玩樂景點,

而且對路況 景點都熟悉,

所以自助旅行不是問題。

很幸運的是我們對蜜月完全不用溝通,

不用掙扎選哪裡好,

也不會對行程有任何意見(只有可惜時間不夠多),

然後我們在2015.12.19從台灣飛出去囉!

 

 

接下來的幾篇應該就會是我們在洛杉磯拉斯維加斯的行程,

食衣住行育樂 滿足的兩星期,

都不想回來了啦!!

 

 

附上婚紗及婚禮照:

 

      

arrow
arrow

    Miss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